1150 悼念蕭良君同學

1.jpg

我們的同學蕭良君己於112l時肺腺癌病逝於新店慈濟醫院。任渝生、江珩華陪伴家屬在側協助處理後續事宜。

2.jpg

3.jpg

4.jpeg

1/25蕭良君同學告別式中有馮世寬、嚴明、沈國禎、彭勝竹、熊厚基、及台北1150同學等到場致意,場面備極哀榮!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(吳利子)  值此在蕭良君同學告别式之前對他浮現無比的懷念與追憶,良君出身官宦世家、幼承庭訓、克紹箕裘、淩雲壯志、官至中將司令,其天資聰穎、勤奮好學、為人正直,忌惡如仇,在公事方面從不含糊,為國家盡忠為空軍盡力。

我倆可說在運動場上締結了良緣,因某次在幼校運動場上發現他有跳高的天赋,我也喜愛田徑運動,從此惺惺相惜,進而無所不談。另外,他數理也不含糊,在幼校一年級三角演算上也給了我許多幫助;運動場上,不管是53年幼校運動會或55年官校運動會,在本期團結合作下,我們都拿到錦標和獎品,尤其難能可貴的是,良君在58年全運動會上,竟然在繁忙的高行飛行時,抽空參加比賽,竟拿到一百一十高欄金牌;另外,我於民國五+四年代表岡山鎮到旗山参加高雄縣運動會,他參加跳高我参加三級跳,雖未得獎但都體驗了民間實力。 旅遊方面,民國五十六年春假,在江珩華同學策劃下,我們同學一行五人攀爬玉山,在極其簡陋裝備下,歷經九死一生的經歷,只有良君和我爬上顶峰,並終身引以為傲,但經歷如此寒風徹骨歷練後,再不膽敢和登山開玩笑;畢業之後,良君憑著優異的飛行天份和卓越的領導才能,官場亨通無阻節節高升至兩顆星星,讓同學們敬佩又羨慕,今良君已經歷了人生榮華富貴,且兒孫均有歸宿,應可放下地上勞苦,平靜的安息天家了。上一張,民國54年赴旗山參加高雄縣運;下一張民國56年玉山攻頂!

9.jpg

10.jpg

各位長官及至親好友於百忙中冒著嚴寒前來參加父親的追悼儀式,令家人倍感溫馨與感動,謹此代表母親及家人表達誠摯的感謝,並祝闔府安康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蕭正遠 蕭正蘭 叩謝(感謝)(感謝)(感謝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av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