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爛兒





千萬別像存錢那樣存著破爛兒,有道是破家值萬貫,那是上個世紀前的說法,見什麼都稀罕,那是老化的徵兆。當下留存東西不能看有沒有用,要看常不常用。不常用的東西,真用的時候不一定記得起,記起時也不一定找得到,所以還是早早處理掉的好。大件的東西得趕快更新,說不定以後花錢攆它走都不容易。




綠島小夜曲




這綠島像一隻船 在月夜裡搖啊搖




姑娘呀你也在我的心海裡飄呀飄




讓我的歌聲隨那微風 吹開了你的窗簾




讓我的衷情隨那流水 不斷的向你傾訴




椰子樹的長影 掩不住我的情意




明媚的月光 更照亮了我的心




這綠島的夜 已經這樣沈靜




姑娘喲你為什麼還是默默無語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av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