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敏然講的笑話 宋孝先

a40


這個笑話是51年前(民52年)我們在幼校一年級時聽倪敏然講的,那是我此生聽到的第一個葷笑話,有點長(不是那玩意兒長是故事),不過腦筋裡記的還是很完整,今天第一次寫出來跟大家分享。哈!哈哈!
吃白菜
三德子跟小桃紅奉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結婚了。三德子家在地方上頗為富裕,所以婚禮辦的挺風光的,不過結婚當天給媒婆的謝媒錢卻有點寒酸,引起媒婆心中極為不滿。於是媒婆心生一計要讓三德子家難看一下,於是便在進洞房前想辦法在新郎新娘的耳朵旁分別咬了一下耳根子。她跟新娘說:「小桃紅呀!有關三德子的事,我忘了跟妳說了一件,趁進洞房前還來得及跟妳說。那就是三德子的那玩意兒很大,跟我們的腳ㄚ子一樣,妳想想我們那玩意兒那麼細嫩,那經得起這麼粗大的玩意兒進來搗幾下?」小桃紅聽了之後也急了,問說那怎麼辦?媒婆此時很得意的說:「別慌!我告訴妳,妳晚上上床前身旁藏一把老虎鉗,蠟燭熄了後,妳靜靜的等,等到有動靜時,妳先伸手摸一下,如果不是就算了,如果是的話,妳就拿起老虎鉗鉗他一下,保證他再也不敢動妳了。」小桃紅聽了之後連忙稱謝。接著媒婆又找時間去跟三德子說:「三德子呀!我忘了告訴妳一件事,我聽說你的新娘的那玩意兒長牙齒喔!」三德子問:「那怎麼辦啊?我這玩意兒都是肉做的,被她咬一口的話,那怎生得了?」媒婆答說:「這個簡單,吹熄蠟燭之後,你先把腳ㄚ子伸過去看看,如果不咬人的話,你就行周公之禮,否則腳ㄚ子被咬一下也無啥大礙。」媒婆說完之後,就等著看三德子家一場好戲。
如此這般過了一年,小桃紅的肚子未見動靜,這下公公可急了,原來等著抱金孫,卻毫無訊息。公公找了三德子去問:「兒子呀!你到底會不會做人啊?都過了一年,小桃紅的肚子怎麼都沒動靜?」「老爸!您有所不知啊!小桃紅的那玩意兒長牙齒會咬人,兒子不敢造次啊!」三德子回答他老爸。公公聽了之後,將信將疑,為了証實三德子說的話,有一天他趁小桃紅在廚房洗澡時,偷偷的躲在廚房外面從縫裡往裡瞧,看的出神,不小心踩到了地上的瓦片,發出聲響。裡面正在洗澡的小桃紅聽到了,知道有人在外面偷看,一身光溜溜的被人家看光了可不好。此時心慌的小桃紅看到灶上有半棵大白菜,順手抓起來就往私處遮。公公在外面看到了大叫:「不好了!不好了!小桃紅的那玩意兒不但長牙齒還會吃白菜啊!」

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av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