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爸爸嫁女兒的感動致詞(引用自網路)


 

菲利浦我想跟你講個故事,故事是這樣的·····

從前有個老父親,猜的沒錯-就是我,我有一位非常可愛的兒子,我很幸福;有一天我發現我太太又懷孕了,於是我就禱告:主呀!如果是妳的旨意,就生個女兒吧!上帝應允了我的禱告。我是第一個把她抱在懷裡的人,我看著他說:主呀!讓她長的像她媽媽吧!上帝答應了,她是如此可愛大方,善良溫柔;但是我突然發覺我把自己落下了,我又說:主呀!讓她像點我吧,上帝也答應了,她會開卡車、開拖拉機、會裝草料也會嚼雪茄;你知道你將要跟甚麼樣的人過日子了嗎?!不僅如此,她還主意多、性子急、聰明冷靜;於是我說:主呀!夠了,讓她像妳(主)吧!上帝答應了,上帝賜給她樂於伺奉人的心願,她很有愛心,她完全委身成為一名護士,看護垂死的人病癒,她握住將死之人的手,給他們送終,主給了她一顆宣教的心,她的足跡踏遍世界各地,在洪水中推著獨木舟,趴在地上躲過槍林彈雨,這樣做是要跟人分享耶穌的福音;但是好像仍然少了點啥甚麼。我對主說:讓她幸福快樂吧!於是她就遇見了你,你看到她臉上快樂的樣子了嗎?我從沒看見過,直到她遇見了你,我對此心存感恩,今天我要把我最好的給你,不過在這之前,我想要你記住,我和上帝花了多少工夫才把她預備好,所以,菲利浦,既然我都把她交給你了,你也不會介意我再嘮叨一句吧!我和上帝花了這麼大的工夫,你別搞砸了呀!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av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